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市侨联市台联机关联合开展政治学习
    时间::2021-10-21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侨联、台联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理论强,专业水平高的干部队伍。10月20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第四季度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市侨联、市台联联合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市台联秘书长武永生、市侨联副主席姜丽、于艇及市侨联、市台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政治学习。

    王明宇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和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方案》和中国共产党辽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从百年党史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共产党还处于共产主义小组阶段时就关心华侨、重视侨务工作。在目前复杂变幻的国际形势下,侨务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充分认识广大侨胞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大侨务”观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多措并举为广大侨胞解难事、办实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市侨务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营商环境好、创新能力强、文化特色足、生态环境美、幸福指数高的宜居宜业新辽阳贡献侨界力量。

        王明宇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侨联机关扎实开展了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侨联将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第四季度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牢把握新时代侨务事业发展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和保障我市侨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