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义务除雪清路创平安大道
    时间::2021-11-10 | 打印

    11月7日开始,我市遭遇了特大暴雪天气,造成道路、房屋、生产设施等严重积雪冰冻,给我市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及日常出行造成极大影响。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特大暴雪天气相关部署和要求,辽阳市侨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侨联干部、侨商会员主动参与到我市除雪破冰工作中,共同维护城市出行环境。

    11月10日,市、区侨联机关干部、侨商会会员20余人来到文圣区太子河路开展义务除雪破冰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姜丽,白塔区侨联秘书长朱冰,主席于艇,文圣区侨联主席王乃刚参加活动。

    在观澜丽景社区除雪现场,大家争先恐后,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锨铲雪,有的拿扫帚随后清扫,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家顾不上天寒路滑,扫不动就铲,铲不动就推,齐心协力,一心想着将路面的积雪冰块尽快清除,保证车辆和群众正常出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再加上嘉禾物业派来的一辆铲车助阵,干净的黑色路面展露出来,很快开辟出了一条条让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的“平安大道”。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们的敬意,辽宁岭秀山矿泉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博文为他们送来了矿泉水30箱、面包11箱、暖宝发热贴1000包,让环卫工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体贴。

    市侨联参与应对特大暴雪天气的倡议书已发出,希望有更多的侨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伸出双手,齐心协力,爱护家园,为共同应对低温暴雪天气贡献侨界力量。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