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侨商爱心捐款支持郑州防汛救灾
    时间::2021-08-20 | 打印

    7月下旬,受极端强降雨侵袭,河南郑州市多地遭受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损失。侨商企业辽阳市晟宝龙市场号召业户积极开展向灾区人民捐款活动,第一时间将爱心捐款汇到郑州红十字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爱心为灾区贡献力量。

    7月25日下午,在晟宝龙市场的捐款现场,总经理刘彤带头将自己的爱心款投入捐款箱,其他业户也随着纷纷踊跃捐款,五十、一百、二百……源源不断的爱心不断汇聚起来,充分发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1万元,用于助力灾区人民尽快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市场业户纷纷表示,虽不能去现场参与抗洪救灾,但也要尽绵薄之力,把钱捐献给灾区人民,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晟宝龙市场全体业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市场经营者的社会责任感,用拳拳爱心凝聚了一份友爱互助的力量。

    刘彤表示,在灾害面前,我们要众志成城、携手同心,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为灾区人民尽绵薄之力,帮助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