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部分侨商参加第二届“加拿大-中国投资高峰论坛”
    时间::2014-12-22 | 打印

     

    1123-26日,辽阳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姜丽带领我市的部分侨商赴温哥华会展中心参加了“2014第二届加拿大-中国投资高峰论坛”。

    本届加中投资峰会由加拿大中国工商联合会和中国侨商联合会联合举办。论坛期间,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发来贺信,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埃德·法斯特通过视频发表讲话,加拿大联邦老年事务部长黄陈小萍,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中国侨联科技部安晨部长,中国驻温总领事馆商务参赞俞善君和成文华领事,中国侨商会赴加代表团郭泰诚团长,BC省议员李灿明先生等350多名来自加拿大、中国、美国等国的侨领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峰会嘉宾合影

     

    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就矿业投资、医药和物流合作等进行了探讨。加拿大瑞邦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中翰盛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温哥华国际物流中心和保利高投资集团以及胜记仓物流公司和新穗华集团等企业共签署了5项战略合作协议。我市侨商赵志华、冯、王新分别接受了记者采访。大家一致认为,加中关系发展正处在上升期,经贸合作大有可为,大家要紧紧把握这次峰会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加拿大工商企业交流合作,共创共赢局面,为中加两国文化交流、友谊发展做出贡献。

                                辽阳侨商在峰会现场

侨商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