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侨商积极参加“走进辽宁法库——侨商行”活动
    时间::2014-08-18 | 打印

     

    856日,辽阳市侨商会会长姜丽带领辽阳市侨商会的10余名会员参加了由省政协侨联界别组开展的“走进辽宁法库——侨商行”活动。

    85,参加活动的辽阳市侨商会会员跟随省政协侨联界别组委员和省侨商会的会员等60多人前往法库县辽河经济区、拉马河经济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大东北陶瓷城、孟家绿色食品开发区、东湖中学、东湖新城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听取了东湖新城管委会主任孟庆坤关于东湖新城情况的介绍。

    86,辽阳市的侨商会会员又参加了由辽宁省侨联、法库县政府主办的法库县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听取了法库县人民政府县长陈佳标的法库县整体情况及重点产业情况介绍和中国瓷谷、北方通航、中国牛县、山水法库四大产业品牌,大辽福地、宰相故里、白鹤之乡、人文法库四大文化品牌发展历史和前景规划。

    经过两天的考察活动,大家对法库县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和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在法库县投资产生了极大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省侨联主席王之锋的讲话要求,加强与法库县的交流合作,虚心学习法库县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将考察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辽阳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侨商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