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山西省侨商会到我市进行投资考察对接
    时间::2014-08-18 | 打印

     

    72324日,山西省侨办一行4人到我市来参加考察。这是继我市侨商会参加山西省侨办承办的“辽宁、上海、深圳”3省市侨资企业山西行投资考察活动后的一次跟进及对接。

    辽阳市统战部部长韩锡明、市外办副主任刘成刚、汀洲集团董事长张俊卿等陪同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汉庭酒店、辽阳金星汽车内饰件厂、广佑寺风景区、河东新城等企业和重点项目,仔细听取了考察单位人员的介绍,了解了辽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和项目情况。山西省侨办对辽阳市的悠久灿烂的人文历史表示敬佩,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投资引进工作表示钦佩,对辽阳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对接洽谈,推进山西与辽阳市在经济、文化、侨务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侨资企业共同发展。

侨商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