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商会二次赴美经贸洽谈
    时间::2014-12-22 | 打印

          1130129日,辽阳市侨商会组织部分侨商会会员第二次赴美开展经贸洽谈活动。这是继今年7月份辽阳市侨商会首次与海外华人社团联系,推进辽阳市侨商企业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赴美经贸考察的一次回访活动。

         美国东北海外联谊会会长露霞等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回访期间,考察团相继参观考察了纽约、华盛顿、洛杉矶、夏威夷等地发达的金融、商贸、旅游等新兴产业,进一步感悟到美国的先进文化和发达的经济氛围。并与当地各华人社团举办了经贸座谈会,对第一次经贸考察期间达成投资意向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

         通过这次回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海外华人社团的联系,也使考察团对美国的经济发展、企业营销模式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我市的侨商企业走出国门,与外企业强强联合、互赢互利奠定了基础。

     

侨商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