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搭建海外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中小企业“走出去”转型发展
    时间::2014-08-18 | 打印

     

    搭建海外交流合作平台

    推动中小企业“走出去”转型发展

          ——辽阳市侨商会经贸考察团赴美考察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人社团的密切联系,推进企业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710日至27日,辽阳市侨商会会长姜丽率考察团一行10余人赴美经贸考察。

    10多天的行程里,考察团考察了美国环球影城、比富丽山庄、大峡谷国家公园、斯坦福大学、白宫、二战纪念堂、旧金山市区、波士顿昆西市场等地,在充分领略美国的异土风情,感悟到美国的先进文化和发达的经济氛围的基础上,与当地各华人社团举办了经贸座谈会。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鹿强,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张铁流,美国东北海外联谊会会长路霞,华夏麒麟(香港)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杨勇;以及洛杉矶各华人社团侨领近百人参加了座谈。在互相座谈中,辽阳汀洲集团有限公司与辽宁华城置地有限公司有意向联合在美国洛杉矶投资680万美金收购DUATELM酒店。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鹿强表示,自42日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组织洛杉矶华人社团侨领去辽宁考察,认识和了解了辽阳这座有着2400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城,结识了诸多辽阳侨界精英,并对这座城市和各位侨商产生了浓厚的感情。

    鹿强表示:两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关系十分重要,美国华人社团祝愿辽阳市侨商会在辽阳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愿同辽阳侨商一道,在互相了解中推动两会之间的互力合作,共同应对新形势的挑战。

    姜丽会长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侨联工作,发挥侨商作用,为侨企搭建合资合作平台,实现互力共赢,更好的为海内外华人华侨、广大归侨侨眷服务,与鹿强会长搭成了共识。

侨商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