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首次参加“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
    时间::2014-08-12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决策,引导在东部地区投资成功的侨商参与西部地区的建设和发展,616日至20日,辽阳市侨联积极组织本市的部分侨商参加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辽宁侨商山西行。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历时5天。辽阳市的侨商会成员在省外事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朝霞的带领下,一行10余人对大同市、太原市、忻洲市、阳曲县等地的开发区、装备制造工业园区、转型园区、商务区、食品园区、醋文化园及有关工作部门、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有针对性的考察。

    辽阳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姜丽对太原市作为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在太原市经贸投资推介座谈会上进行典型发言。她根据太原市浓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经济转型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在太原市投资酒店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论证,在太原投资酒店业具有极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并明确表示待回辽宁找专业人员做市场分析后在太原投资酒店业,同时也希望政府能够给予适当的土地、税收等方面相关的政策性扶持。

    通过此次活动,侨商一致认为,除了西部考察本身的收获外,还增进了企业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达到了拓宽视野、相互借鉴、共谋发展的成效。

侨商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