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与秋之韵文学社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2-08-16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的凝聚力,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表达侨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悦之情,激发侨界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8月14日,市侨联与秋之韵文学社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诗歌朗诵会。我市侨联干部及侨界群众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朗诵会上,16位表演者精神饱满,以“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为主题,以诗文诗歌表演的形式,歌颂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巨变和丰硕成果,反映了广大侨胞思乡爱国的无限情怀。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我爱你中国》、《我愿把一切献给党》、《有一个动听的名字叫华侨》、《华侨心向党》、《华侨渔民》、《侨港风情街》、《不落的星辰》、《落叶归根》、《母亲我回来了》、《心圆月才圆》等主题诗歌作品,传递出侨界儿女对祖国的热爱,用最真挚的情感歌颂党恩,歌颂祖国,歌颂家乡。这些原创的诗歌作品,情出自然,气韵生动,意脉流畅,主题鲜明。无论是直抒胸臆的豪放,还是柔情似水的婉约,激昂的诗歌朗诵声回荡在活动现场,台下观众的掌声、点赞声接连不断。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侨心永向党”的坚定信念,全面展示了我市侨界群众“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诗歌朗诵会,对我市侨界群众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对民族文化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坚持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辽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侨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