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30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侨界群众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12月29日,市侨联副主席姜丽及机关党员干部共计6人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孟繁哲主持会议。

    市委党校学习指导科二级主任科员张勋作了“凝心聚力共担使命 同心向党勇毅前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突出强调的“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决议》提出的“十个明确”、“十个坚持”进一步概况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会议系统总结了党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令。

    孟繁哲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党的创新理论百年的经验总结是强大的思想武器,我们要用六中全会的理论来作为我们站稳政治立场的根本保证,作为我们安身立命之本,作为我们开展工作,指导实践的理论指南。二要着力做到学深悟透,要做到学原文,建议大家通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同时要努力做到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的过程。三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的精神同学习统战基本理论,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我们党派、团体,包括统战机关各科室,明年的工作重点和重要的切入点,努力做到极致助力,服务发展,发挥优势,努力提高统战工作的成效,议政建言,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用我们的实践,为促进五大关系和谐,画出最大同心圆而不懈努力。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