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商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9-05 | 打印

    94日,辽阳市侨商会党支部在北铁门社区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侨联经济联络部负责人于淼、北铁门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悦、侨商会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悦副书记主持。

    张悦副书记宣读了市侨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记票人建议名单。选举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在充分酝酿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基础上,选举产生了由时岱龙、孙铭昊、高俊3人组成的新一届市侨商会党支部,时岱龙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侨商会党支部书记。

    会上,时岱龙书记认真总结了上一届侨商会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一届支部工作做了重点安排。时岱龙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侨商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侨商会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侨商会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侨商会各项党建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