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侨联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文圣区侨联“侨界法律讲堂”开讲
    时间::2017-11-03 |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112日,区侨联举办侨法宣传活动暨“侨界法律讲堂”第一讲,认真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尽职履责。

    法律讲堂由区侨联委员、法律顾问何前律师主讲,就《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涉侨法律法规和《侵权责任法》做了精准讲解,并为归侨侨眷就婚姻家庭继承等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镇街侨联干部和归侨侨眷3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区侨联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在侨界突出宣传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深入学习宣传《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宣传经济社会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有针对性地开展侨界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活动,注重法治教育与道德教育相结合,引导广大归侨侨眷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和伦理道德,提高侨联干部法律素养和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

基层侨联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