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侨联 您当前位置:首页
    暖侨见行动,惠侨献爱心
    时间::2017-10-26 | 打印

    为认真践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灯塔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开展了“暖侨惠侨献爱心”活动,于10月25日,灯塔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到佟二堡镇浪中沟村困难侨眷侯敬启家中慰问,送去房屋维修金2200元。

    几年来,困难侨眷侯敬启一直是统战部、侨联重点关心关注和帮扶的对象。由于他家儿女都在外省打工,老两口也都患病30多年,生活条件非常艰苦,我们经常去其家中关心慰问。9月份,在看到他家里屋顶和墙皮有些裂缝和脱落存在安全隐患之后,了解到他家没有能力进行维修,只能将就居住,统战部与侨联当即决定帮助其进行房屋维修,告诉他马上找人开工,需要多少钱我们来负责,一定要尽快修好,解决了他没钱维修的问题。当我们再一次来到侯敬启家中把房屋维修金送到他手中的时候,看到的是维修得焕然一新的房屋和老两口幸福满足的笑脸。老两口对我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他们说,没有统战部和侨联多年来给予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

    通过开展“暖侨惠侨献爱心”活动,及时关心了解和反映广大归侨侨眷的所思所想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使广大归侨侨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温暖,真正把统战部、侨联建成“统战人士之家”和“侨胞之家”。

基层侨联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