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侨联 您当前位置:首页
    宏伟区侨联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7-10-09 | 打印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侨界人士的联谊沟通,共度佳节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区侨联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区侨联委员参观李兆麟纪念馆、辽阳河东新城。

    参观李兆麟将军故居内,侨联委员认真听讲解员讲解李兆麟将军的英雄事迹“九一八”事件的整个过程,仔细地观看了每一个展区了解了李兆鳞革命一生的全过程。同时还参观辽阳河东新城的发展变化。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爱家乡热情和民族精神,表示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国家的发展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9月21日

     

基层侨联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