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04 | 打印

                11月3日,市侨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关于健全廉政风险机制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市侨联机关在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认真排查。

    王明宇指出,一年来,市侨联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一定成效,在领悟“两个确立”、坚定“两个维护”、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巩固作风纪律等方面有了一定的进步,有力推动了我市侨联事业创新发展。

    王明宇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市侨联系统党员干部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侨智侨力,自觉把侨联事业发展纳入市委、市政府发展大局中,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主题。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加强政治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注重作风建设,落实日常监督,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市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市侨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质量。

    王明宇要求,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抓实抓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结合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抓紧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突出重点,严格执行《辽阳市侨联“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辽阳市侨联“三重一大”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等相关制度,严把关键环节,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工作成效。三要聚焦建设“两城三区四基地”,宜居宜业新辽阳奋斗目标,抓好抓活全面从严治党和职能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责任体系。强化服务大局意识,抓好自身建设,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我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