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助农侨商助力—市侨商会举办大果榛子实用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2-08-25 | 打印

    为促进辽阳县东部山区榛子产业健康发展,提高大果榛子种植户的实用技术水平,让榛子产业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8月25日,市侨商会在辽宁通明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果榛子园举办大果榛子实用技术培训班。市侨商会员、辽阳县榛子协会班子成员及县内40余名榛子种植户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来自辽宁省果树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陈涛,围绕大果榛子菌木选择、栽植间距、植株定干、肥水追加、病虫害防治、枝条修剪、产量控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榛子种植户在种植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陈涛老师认真、详细地解答榛子种植户提出的问题,面对面为榛子种植户传授科学专业的种植技术,得到了榛子种植户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但学到了大果榛子的科学栽培、科学管理技术,还看到了大果榛子产业未来发展前景,更加坚定了壮大和发展大果榛子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积极借助互联网、直播助农平台,扩大辽阳大果榛子的市场覆盖率和市场影响力,努力打造“辽阳县大果榛子”“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助力辽阳大果榛子产业健康发展。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