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组织参加省侨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8-22 | 打印

    8月16日至18日,市侨联组织县(市)区侨联干部参加省侨联在沈阳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人选安建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市、区(县)各级侨联干部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安建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侨联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学员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职责使命,切实提高当好侨联干部的能力素质,认真把握学习机会,成为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模范,努力做一名让侨界群众找得到、信得过、用得上、靠得住的侨联干部,增强侨胞的幸福感、获得感,推动各级侨联组织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好成绩。

    此次培训采取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技能培训等多种教学手段。邀请沈阳市委办公室马景飞、中国刑警学院王乔、省委党校沈艳、中国侨联朱柳、省委党校盛雷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专题讲授公文写作技能、法治化营商环境背景下涉侨法律法规、结合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球视野下的国际政治格局与中美关系、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深刻领悟三个“为什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课程。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安排紧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通过学习,使学员们在学懂弄通中加深了理解,在沟通交流中增进了友谊。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用培训所学的内容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热情,切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凝聚侨心侨力,奋进新征程,为辽阳经济发展贡献侨智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