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联合主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舞动中国红”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
    时间::2022-07-07 | 打印

    7月2日,由市侨联、文圣区委宣传部、文圣区文旅广电局主办,文圣区侨联、文圣区区文化旅游服务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舞动中国红”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在辽阳市襄平广场盛大举行。

     

     

     

     

    全市21支舞蹈队、5组乐团的近500名群众文艺爱好者通过广场舞、歌曲等不同形式表演了29个节目,每一个节目都表达了全市人民热爱党,喜迎二十大召开的饱满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市侨联干部职工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决心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辽阳侨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侨联

                             2022年7月2日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