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开展“红五月”读书学习活动
    时间::2022-06-01 | 打印

    5月30日,市侨联开展“红五月”读书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热情,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努力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读书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统一战线工作论述摘编》、《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大家分享了各自读书学习体会,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论述摘编》畅谈了读后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明确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地位、主要特征、工作方针和原则方法,明确了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和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必须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在切实做好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中的重要论述,为侨联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红五月”读书学习活动为契机,以政治之书涵养品性、以人文之书孕养思维、以业务之书滋养才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水平,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和作用,“凝侨心 聚侨力”,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