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同心抗疫侨界助力——辽阳侨商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小北河镇抗疫
    时间::2022-03-21 | 打印

    3月19日,辽阳市青年侨商志愿服务队向辽阳县小北河镇捐赠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300套、医用口罩5000片,支援该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着每一位侨商的心。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重要防线。近日,团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同心守护家乡辽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侨商会第一时间向青年侨商会员发出倡议,成立辽阳市青年侨商志愿服务队,为辽阳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全市青年侨商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由23名青年侨商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队长于艇的带领下,迅速行动起来,多方协调、四处奔走,短短2天时间就筹措到防护服300套、医用口罩5000片,并及时将这些承载着侨界爱心的防疫物资交给辽阳县团委,用于支援辽阳县小北河镇抗击疫情。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展现出我市广大青年侨商的赤子情怀和爱国爱乡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随时关注疫情,及时提供跟进服务,树立起更加坚定的信心,与全市人民同心抗疫,携手并肩、勠力同心,时刻准备着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青年侨商力量!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