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3-11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大警示教育工作力度,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洁纪律意识。310,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征地拆迁中的“土拨鼠”》,并围绕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学习讨论。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主持活动并讲话。

    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征地拆迁中的“土拨鼠”》-宏伟区征地拆迁补偿系列案件,大家对警示片中征地拆迁产生的腐败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一致认为,宏伟区征地拆迁工作暴露出的违纪违法问题,由于部分党员干部不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官商勾结,以权谋私,严重损害了政府形象,破坏了政府公信力,扰乱了正常的征地拆迁工作秩序。我们要深刻吸取宏伟区征地拆迁典型案例的教训,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王明宇强调,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原则做人,规矩做事,切实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切实筑牢清正廉洁的坚固防线,共同营造市侨联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