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开展爱心助学捐赠图书活动
    时间::2021-07-27 | 打印

            7月26日,市侨联、市侨商会和市爱心助学志愿服务协会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捐赠图书活动。向市第十二中学捐赠价值4万元的学习用书,帮助该校建立新时代最新标准图书馆。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长姜丽,副主席于挺,市爱心助学志愿服务协会会长阿立等5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市第十二中学校长吴岩、党总支书记栾广东等校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吴岩校长致词,代表学校120名教职员工、1149名同学对为此次活动做出贡献的侨联领导、侨商会员和爱心助学协会会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吴岩表示,这次图书捐赠,带给学校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从精神上给予全校师生巨大的鼓舞。学校所收到的不仅是图书,还有爱心人士无私奉献的精神,及引导全校师生阅读的责任。希望全校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多读书、养成长期阅读的好习惯,并要求全校学生要牢记奉献之情,以书为伴,以书为友,求知、立志,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市侨联副主席、恒琪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艇代表市侨联讲话。他希望十二中的同学们一定要紧紧跟上时代和社会前进的步伐,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充实丰富自己。把根深深扎在大地上、汲取广博营养,成长为伟岸挺立,风格独特的参天大树!期待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全校师生从中受益,学到更多的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文化水平和素养,推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爱心助学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吴宝龙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发展的历程。期望十二中的同学们在阅读中增长知识,丰富阅历,将来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人才。

    学生孙桐玉代表全校学生向市侨联、市侨商会和助学协会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最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叔叔阿姨们为我们捐赠的图书,如雪中送炭、久旱甘霖,你们的善举将会为我们的教学环境展开五彩画卷,也为学校教育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和活力,我们将利用好这些书籍,不辜负你们的期盼,勤奋学习,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赠活动期间,吴岩校长、党总支书记栾广东向市侨联、市侨商会、爱心助学协会赠送“侨心向党情袭人,醇香暖心书知味”、“书香育桃李,雨露润春华”的锦旗。

    捐赠活动结束后,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长姜丽表示,青少年是我们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市侨联要坚持经常开展类似这样的捐赠活动,使更多的青少年有更好的读书机会。要通过我们的努力,引导学生不断养成高尚品格,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完善自我,掌握真才实学,使他们成为祖国和社会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