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参加省侨联“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侨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7-27 | 打印

           7月19日至23日,由辽宁省侨联举办的“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为侨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开班,来自全省14个市的侨联干部共60余人参加开班式。辽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及我市侨联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重点围绕新时代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讲话、新时代侨务工作和侨与历史,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背景下辽宁“十四五”发展思路等8个重要课题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观了旅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甘井子区“侨胞之家”,进行了分组讨论。辽阳市侨联副主席结合本职工作就新时代侨务工作和侨与历史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认为,做好新时代任务工作,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对新时代侨务工作的决策部署;二要加强侨智侨力引导,发挥侨务优势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重大战略实施;三要依托人才资源优势,在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四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竭尽全力维护好侨界群众利益。同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善于转化培训成果,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要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结合辽阳市侨联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侨界人才和平台优势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努力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