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10 | 打印

    为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以下简称《公务员法》)的宣传学习,努力营造机关学法、懂法、用法的氛围。6月10日,市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公务员法》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主持,通过集中学习《公务员法》第一章总则到第十八章附则,使全体机关干部全面了解了法律、法规基本条款、基本内容、基本要求,重点学习掌握了考核、奖励、退休、职务职级任免、工资福利等内容。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机关干部对职位分类、使用范围、职务职级对应关系、选拔任用、年度考核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让全体机关干部深刻意识到学习落实《公务员法》是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准确把握《公务员法》的精神和内涵,对于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