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到辽阳雷锋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雷锋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4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5月21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带领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到辽阳雷锋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雷锋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弓长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广成,区侨联副主席胡迎春陪同。

    在“永远的雷锋”基本陈列厅,讲解员和大家一起回顾了雷锋当年生活、工作的场景。全面详细了解雷锋在弓长岭工作的142天里的感人事迹,大家对雷锋当年先后获得18次标兵、5次红旗手、3次先进工作者、1次党的优秀宣传员等荣誉感到由衷的敬佩,对雷锋写下的23篇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光辉、充满着理性思考的日记及“立志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般火热”的平凡话语深受教育和启发。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永远和人民在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史料展。大家听讲解、看实物,不时交流,感受建党百年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伟大精神。

    王明宇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充分运用辽阳本地的红色资源,特别是要把学习雷锋在辽阳的事迹作为主要学习内容,大力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融入到为侨界群众服务中,牢记初心使命,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不断加大海外联谊,维护侨胞权益,讲好辽阳故事,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优势,积极引导广大归侨侨眷投身到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