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召开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8 | 打印

    5月18日,市侨联召开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副主席姜丽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王明宇主持会议。

     王明宇对市侨联2020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践行“两个维护”,有效履行职能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明宇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侨心,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深化改革、加强海外联谊,着力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我市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发挥市侨联+市侨商会+基层侨联组织的抗疫网络作用,认真做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疫情防控工作。

    王明宇要求,市侨联机关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深做实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学出忠诚,学出本领,学出担当。三要持续优化机关作风,加强市侨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锲而不舍地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市侨联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