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赴宏伟区开展侨情调研
    时间::2021-05-01 | 打印

    4月29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副主席姜丽等一行3人到宏伟区开展侨情调研。宏伟区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专职副主席夏运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宏伟区侨企晨曦画室,与我市文化名人张广顺(画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广顺现任中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国际美术研究院院士、国家一级美术师、辽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张广顺对市、区侨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区侨联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向大家介绍了近些年来同海外亲属、战友和朋友之间的沟通往来情况、参与社会各项活动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近期画作。王明宇对张广顺老师多年来为我市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张广顺老师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传承好民族文化,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的绘画艺术人才。

    座谈交流中,夏运新向市侨联领导汇报了宏伟区侨联的近期工作情况,并表示积极配合市侨联开展侨情普查,努力提高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各项工作。王明宇对宏伟区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宏伟区具有丰富的侨务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宏伟区侨联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拓宽服务领域、畅通服务渠道,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打破固有工作思路,通过区域间战友群、朋友圈、同学会以及曾经在辽化工作和生活过的名人志士,深耕细作,凝聚侨心侨力,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充分发挥辽阳籍华人华侨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强我市侨商企业与海外华商的交流合作,助力辽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