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1-01-22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1月21日,市侨联召开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主持,副主席姜丽、裴小达、王乃刚、巴志国、于艇、王俊霖及县(市)区侨联驻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明宇主席关于市侨联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的说明,2020年,在全市侨联系统干部和侨商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侨联实现招商引资实到位资金3100万元,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

      王明宇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之年。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市侨联系统干部及广大侨商要提高认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 争当招商引资的“牵线人”,充分发挥为我市经济建设服务的优势,争当营商环境的“服务员”。要在全市侨联系统中形成全员抓项目,全员抓招商的浓厚氛围。坚定发展信心,广泛凝聚合力,以奋勇担当的姿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助力辽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