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张国清书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0-11-19 | 打印

    按照市委统战部通知要求,1116日,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张国清书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方案》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市侨联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深入学习理解文件精髓,提高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意识,是关系党和侨界群众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并要求及时向各县(市)区转发此文件,认真组织基层侨联开展学习活动,利用网络、微信群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传达文件精神,在侨界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

    王明宇强调,全市侨联系统要认真贯彻《省委张国清书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化认识、明确要求、强化措施,结合全市侨联系统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措施,拓展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内涵,巩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坚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把侨界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促进侨联事业发展上来,助力辽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