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市侨办联合开展“侨爱工程—辽阳光明行”重阳节公益活动
    时间::2020-10-27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氛。1025日,辽阳市侨联、市侨办、辽阳何氏眼科医院联合开展了“侨爱工程辽阳光明行”活动,为我市侨界高龄归侨侨眷开展眼科检查治疗公益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办主任马瑞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副主席姜丽,辽阳何氏眼科医院院长杨玉柱及各县(市)区统战部领导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杨玉柱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辽阳何氏眼科医院自2018年成立以来,依托先进医疗技术、人才、设备为各类眼病患者提供了眼科全科医疗服务,重点在青少年近视防控、老年眼病治疗、干眼症治疗等三大领域为群众提供特色诊疗服务。未来,辽阳何氏眼科将紧跟时代步伐,坚持技术创新,加快人才培养,推进区域布局,加强国际合作,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辽阳各界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眼保健服务。

    马瑞华副部长首先祝所有老同志重阳节快乐!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公益活动是根据辽宁省侨务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侨爱工程—辽宁光明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在辽宁省侨联、辽阳市侨联、市侨办的大力支持下,辽阳何氏眼科医院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侨爱工程—辽阳光明行”活动,本次活动即是眼健康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也是落实党的侨务政策的具体体现。市侨联、市侨办要协助辽阳何氏眼科医院专业医疗团队,认真开展医疗相关工作,做好科普宣传、设备采购、人员培训、眼健康筛查、贫困患者救治等各项工作。要通过献爱心、送光明、暖侨心等公益活动,把党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关爱传播出去,进一步凝聚共创、共享美好生活的正能量。希望全市广大侨务工作者,要把“侨爱工程—辽阳光明行”活动开展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项公益活动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