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省侨联来我市调研指导基层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15 | 打印

    10月13日,省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吉广华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指导基层侨胞之家建设开展情况,并对我市产业项目扶贫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副主席姜丽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来到辽阳县寒岭镇唐家村,对市侨联在该村建立的产业扶贫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村支书向调研组介绍了该村地理位置及生态环境优势,汇报了市侨联在该村建立的产业扶贫项目存在的问题。考察组一行结合实际,就该村产业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及村级发展的产业链相关事宜的解决办法与村委会达成共识。

    调研组在市“侨胞之家”认真听取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对我市“侨胞之家”建设、基本侨情、联谊交流活动和困难归侨侨眷慰问等工作汇报。吉广华部长对我市侨胞之家”的建设“党建带侨建”、“侨建为党建”的经验和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市侨联今后要进一步做好“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及时掌握动态,做到心中有侨,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做到资料详实,为侨胞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丰富侨界群众的文化生活。凝聚侨心,增强归侨侨眷的认同感,关注贫困归侨侨眷用真情温暖侨心,围绕中心工作,加强联谊,发挥“侨胞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希望,侨胞之家建设一要结合新时期侨务工作新特用好现有人力、物力资源不断完善侨胞之家软硬环境建设;二要做到党建引领侨建,将侨联各项工作贯穿于党建活动中,切实把为侨服务落实到实处;三要切实加强各级侨联对接,做到与多部门联动,实现侨界与社会共赢,全力以赴推进侨联事业发展。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