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委统战部部长高天宇到侨资企业调研
    时间::2020-09-25 | 打印

    9月24日辽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天宇到辽阳石化设备有限公司辽宁富一机械有限公司辽阳市泊菲特口腔医院三家侨资企业调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副主席姜丽同调研

    高天宇部长一行首先来到辽阳市泊菲特口腔医院,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该企业多年来向社会捐助口腔保健用品、免费为社区适龄儿童进行口腔保健等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情况的介绍。高天宇部长对泊菲特口腔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泊菲特口腔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优势,为家乡父老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辽阳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高天宇部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创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是国内大型石化设备生产企业,专门为石油、化工、航空、电力、冶金、热力等部门制造、销售石化设备及配件的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员工200余人。公司的主要经营产品有:无水击节能油罐加热器、钢制网壳、组装式内浮顶、浮顶油罐中央排水系统、浮顶油罐一二次密封、浮顶油罐刮蜡机构、浮动进出油机构、油罐附件、管道安装、热力站设计安装工程。高天宇部长在参观企业厂区期间,就企业经营管理、资金需求、政策扶持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高天宇部长一行最后来到辽宁富一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前身为辽阳阳光制药机械有限公司公司及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专业生产分离与过滤设备的科技先导型高新技术企业,占地60亩,厂房10000余平,是全国分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分离机械行业分会理事单位。在参观完企业生产线后,高天宇部长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渠道及销售情况。高天宇部长强调,企业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发展需要,牢牢抓住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有利时机,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提高核心竞争力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机械加工领域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地方经济多创税收,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此次调研侨企业,高宇部长强调,侨联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自己当作侨企中的一份子,认真做好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热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路子,扩大生产、提高产能、激发活力、凝聚正能量,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