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七代会前走访归侨征求意见
    时间::2020-09-18 | 打印

    9月18日,辽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侨联主席王明宇带领侨联机关干部就市侨联七代会工作报告向原侨联兼职主席郑本源征求修改意见,并致以中秋节的问候。

    王明宇主席全面介绍了市侨联“七代会”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六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换届推荐人选有关情况,并希望郑本源主席多提修改意见。

    王明宇主席向郑本源介绍了辽阳市“七代会”换届工作相关要求。王明宇主席表示,辽阳市侨联“七代会将于11月召开,这是我市侨联系统和全市广大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侨联组织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七代会工作报告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侨联组织的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侨联组织作用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郑本源主席结合自身实际市侨联“七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郑本源主席认为,市侨联“七代会”报告的主体结构合理,文字朴实,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报告对过去几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实在,对今后五年的工作紧扣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了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优良作风,体现了新时代特点。郑本源主席还针对报告整体框架,细化举措,体现侨界特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明宇主席表示,郑本源主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质量、有水平、有高度,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相信会对市侨联“七代会”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并代表市侨联对本源主席以高度的责任感,立足大局,认真思考,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王明宇主席强调,一定要把郑本源主席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归纳好,原汁原味、全面准确地充实到市侨联“七代会”工作报告中,使“七代会”工作报告能够成为一个对今后侨联工作有着更具指导性的报告,进一步推进我市侨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