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到弓长岭区不老梅生态农业文化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0-09-17 | 打印

    9月17日,辽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明宇,副主席姜丽及机关工作人员弓长岭区不老梅生态农业文化产业园调研。

    不老梅生态农业文化产业园,企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不老梅培育种植、田间管理、产品深加工及销售多元化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模式、运营现状、电商经济风险规避等情况与市侨联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王明宇主席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后表示,“为侨服务”是侨联的立会宗旨,为侨企办实事解难题是侨联的职责所在。今后,市侨联要主动沟通有针对性地为排忧解难,提供更多有效服务,切实解决侨企在经营生产中遇到的难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帮助走出困境,引导侨企向专业化、高端化迈进。支持侨企用好互联网带来的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利用“互联网+”经济转变发展方式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积极开展全域电子商务,扩大营销市场,推动健康持续发展,为助力辽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