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爱心艺术团举办庆“八一”联欢会
    时间::2020-07-31 | 打印

    731日,辽阳市侨爱心艺术团在白塔区南门街道办事处果品社区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93周年联欢会,为南门街道办事处的退役、退伍军人做专场慰问演出,为他们送去全市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的深情厚谊,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原39117351团李云高,南效干休所39军退休干部陈凤喜、席广庆等退役退伍军人参加联欢会。

    演出开始,周凤杰团长代表侨爱心艺术团向居住在南门街道办事处的退役、退伍军人致以诚致的问候和忠心的感谢。她表示,军人在推进辽阳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活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的专场慰问演出,就是要表达我市侨联干部和广大侨界群众对亲人解放军的感谢!希望各位退役、退伍军人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坚持冲锋在前,服务地方百姓的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为辽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一曲《战士歌唱毛主席》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表达了侨界文艺爱好者对党和亲人子弟兵的热爱之情。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振奋的韵律,南门街道办事处的退役退伍军人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连说感谢党、感谢市侨联、感谢侨爱心艺术团全体演职员,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继续为家乡建设和父老乡亲贡献智慧和力量。

    时光见证初心,文化的力量会感染每一个人。联欢会在一曲男生小合唱《打靶归来》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