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机关干部参观白乙化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
    时间::2020-07-31 | 打印

    731日,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加由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活动,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乙化烈士故居,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革命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看着图片中白乙化烈士英勇拼搏的形象,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不由得联想起在列强们的残酷压迫下,白乙化烈士挺起胸膛,不畏枪林弹雨,冒死冲锋在最前线的画面。深深地被白乙化烈士百折不挠、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和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发扬先烈的奉献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苏洋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党性修养。

    此次参观活动是市侨联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侨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更是市侨联把教育实践与党员、干部工作、生活和思想实际与推进机关各项制度相结合的活动内容。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在于为人民付出自己的一切,乃至于生命,学习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追忆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各项工作的指南。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升华了侨联干部的精神世界,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激励侨联干部爱国、爱乡、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努力做好侨联工作的强大动力。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