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到文圣区侨联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05 | 打印


    6月4日,辽阳市侨联党组书记王明宇一行4人来到文圣区侨联,就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侨资侨属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文圣区委副书记赵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艾民、区侨联主席王乃钢、秘书长刘晓峰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王明宇书记一行在区参加调研座谈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辽阳鑫洋实验装备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在技术、服务、推广和发展等方面情况。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在购买新能源汽车时,首先关注的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和续航能力问题,然后就是汽车的充电问题,这些问题均集中在发展不是很先进的城市,由于充电不方便,给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相信在借助于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促进信息的开放共享、互联互通,让车辆和充电桩网络更加匹配,智能充电桩尤其是高端智能充电桩将更好提升用户体验,满足广大新能源车主的紧迫充电需求。未来,在“互联网+”、智能充放电等新技术的应用下,车桩入网以后就可实现共享,建桩、建网、建站的比例可以缩小,效率得以提升,高端智能充电桩是未来发展趋势。

    王明宇书记对文圣区侨联在基层组织建设、为侨资侨属企业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明宇表示,文圣区是我市现代化产业发展基地,随着文圣区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和新文圣未来发展,侨联干部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整合侨界资源,在招商引资、引才引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讲好辽阳故事,传播辽阳声音,展示辽阳形象,不断提升基层侨联的服务能力和组织影响力。积极推进成立区级侨商会工作,搭建侨商交流合作平台,凝聚海内外侨商力量,为支持辽阳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