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到辽阳县侨联调研
    时间::2020-06-05 | 打印

    6月3日上午,辽阳市侨联党组书记王明宇带领市侨联机关干部一行4人来到辽阳县,就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侨资侨属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辽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副部长王静刚、县侨联主席巴志国、副主席马英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巴志国主席汇报了辽阳县侨联结合侨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构建“一个体系”,强化“两项服务”,发挥“两项作用”,提升基层侨联工作水平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全市侨联系统今后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期间,市侨联一行还深入到辽阳县仁济医院、辽阳县天祥驾校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两位侨资侨属企业家对我市投资环境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依法做好侨资侨属企业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听取汇报后,王明宇书记高度肯定了辽阳县侨联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表示,侨资侨属企业是我市民营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侨资侨属企业服务、铺路搭桥是我们侨联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服务和保障侨资侨属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改善我市侨资侨属企业发展环境,增强市场主体活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力支持侨资侨属企业发展壮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努力营造公正严明的法治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法律监督,为侨资侨属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希望我市侨资侨属企业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家国情怀,发扬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和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注重创新创造,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事业新一轮发展作出新贡献。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