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到省侨联汇报工作
    时间::2020-05-26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接受上级组织指导。5月25日,辽阳市侨联党组书记王明宇带领市侨联机关干部到省侨联汇报工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朝霞,副主席胡萍等领导会见了王明宇一行,并听取了市侨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王朝霞主席在听取辽阳市侨联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辽阳市侨联工作基础较好,是全省侨联工作的先进典型。辽阳市侨联近年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肯定,获得了广大侨胞的赞誉和信任。新时期侨联工作使命重大,侨联干部务必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广泛团结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即要联系侨界领军人物、高层次人才,更要关心爱护侨界困难群众,充分整合侨务资源,结合辽阳市侨联工作实际,努力搭建平台,开展侨联品牌活动,为辽阳经济发展做贡献。希望辽阳市侨联要尽快健全侨联领导班子,按照《中国侨联章程》要求,做好侨联领导班子选举工作。同时,要保持以往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依法护侨,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明宇书记对省侨联一直以来给予辽阳市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省侨联的精心组织指导、市委统战部正确领导下,市侨联组织动员海内外侨胞齐心协力,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王明宇书记针对辽阳市侨联六届十次全委会和侨联换届工作有关问题,向省侨联认真做了请示。

    王明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摸清侨情,建设好班子,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参加省侨联组织的各项活动,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各种形式的活动。按照省侨联的组织要求,把我市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充分发挥好侨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抓好关键代表人物,主动做优、做强服务,齐心协力共谋辽阳侨联事业新发展。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