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市侨联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3-24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项目年”大会工作部署,全力做好今年侨联招商引资工作,3月23日上午,市侨联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动员会,制定了《辽阳市侨联2020年度招商引资实施方案》,成立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并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解读,通过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侨联副主席姜丽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市侨联副主席姜丽简要总结了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并宣读《辽阳市侨联2020年度招商引资实施方案》。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一是要继续动员和鼓舞全体侨商、侨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发挥自身优势坚决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工作。二是发挥侨的优势,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招商引资项目两不误,一手抓疫情防控的狙击战,一手也要抓起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攻坚战。广泛宣传推介我市招商引资政策,发动海内外侨胞为招商引资工作献计出力,营造深厚的招商引资氛围。三是集中精力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任务。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深入到辽宁鸿宇碳素石墨材料有限公司,帮助做好碳素材料生产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帮助解决项目投产前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