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走访调研侨企餐饮服务业复工疫情防控措施工作
    时间::2020-02-26 | 打印

       自辽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4号令发布以来,全市餐饮服务行业陆续恢复营业。辽阳市侨联针对4号令执行情况进行走访调研,重点了解侨企餐饮服务业复工疫情防控措施工作。

       2月25日,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副主席姜丽、白塔区侨联主席于艇等人走访调研了辽阳顺鑫炭火烤肉站前店。

       辽阳顺鑫炭火烤肉是辽阳市家喻户晓的特色韩式烤肉名店,在辽阳餐饮界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有5家分店,企业先后获得《中国御膳联名单位》、《中国特色餐饮名店》、《辽阳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等荣誉称号。

       辽阳顺鑫炭火烤肉董事长石铁成向大家介绍自企业恢复营业以来,严格按照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的《关于支持餐饮服务单位复工营业保障食品安全的通告》的通知认真执行,在内部管理中,制定了错峰分散供餐、顾客入店前测量体温、每日检查服务员健康状况并进行登记、餐桌距离摆放、使用一次性餐具、定期清洗消毒下水道,对餐厅内客人频繁使用和接触的物体表面进行消毒等防控措施。

       王冬梅对辽阳顺鑫炭火烤肉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石铁成董事长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场监管部门允许企业复产复工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疫情蔓延势头刚被遏制,目前各省市务工人员回流较多,人员聚餐也在逐渐增加,这个时期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保证食材的质量,做到安全卫生。二是要对从业人员加强管理,必须持健康证、戴口罩上岗,每天测量体温,发现有异常立即停止工作、安排就医并及时报备。三是每天定期做好通风和清洁消毒工作,做好就餐人员入店前测量体温等防控工作。她还强调,规范企业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行为,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确保企业经营符合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防疫和有序复工两不误,尽可能降低疫情对企业产生的影响。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