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致海内外侨胞和全市各级侨联工作者的感谢信
    时间::2020-02-22 | 打印

    亲爱的海内外侨胞和全市各级侨联工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辽阳市侨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执行市新冠疫情指挥部命令,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动员广大海内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侨界资源丰富、联系广泛优势,募集善款、筹措物资,支持湖北、辽阳等地抗击疫情,在侨界凝聚起共战疫情的强大合力。

      党有号召,侨有行动。我市各级侨联组织、侨联工作者及海内外侨胞积极响应市侨联倡议,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0日,辽阳市侨界向慈善总会、红十字会、青基会及疫情防控一线捐赠款物累计148.855万元,其中,捐款101.07万元,捐赠防疫医用物资等价值47.785万元,充分展现了海内外侨胞血浓于水、爱国爱乡的桑梓情怀;充分体现了海内外侨胞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人间大爱。在此,我们向所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贡献的海内外侨胞和全市各级侨联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有一种“心”叫万众一心,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恳请广大海内外侨胞和全市各级侨联工作者继续发扬和衷共济、戮力同心的团结精神,继续努力、多作贡献。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侨联的大力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海内外侨胞、全市各级侨联工作者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再次对广大海内外侨胞、全市各级侨联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0年2月22日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