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积极为海归搭建融合创新平台
    时间::2020-01-22 | 打印

        为切实贯彻中国侨联工作要求,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多举措提升为广大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服务。1月20日,辽阳市侨联在博通科技园举办了主题为:“传统养生文化融合创新探索与实践”海归创业交流会。日本兄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弘、日本三井集团半导体研发部经理刘尊严博士、北京康养基地总经理贾林、辽宁一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一璇等10余名康养行业精英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当下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与现代有机生态产业融合创新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晓弘表示,中华民族具有五千年悠久厚重的历史,中国的中医博大精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食疗养生文化倍受关注,各类养生保健、疏通经络的仪器也陆续投入市场,当下形成了微电波+食疗+文化+养生+运动等健康养生模式。从专业角度探索未来行业的发展,必须要通过举办各类养生知识培训、中医名医查病、养生项目推广等公益性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养生文化,推行有机生活,促进中国康养产业、有机产业发展,将传统文化养生与现代有机生活方式融合创新。

        刘一璇表示,我国已进入老龄社会时期,由于食品、空气、水等污染,纷繁杂陈的喧嚣环境,导致亚健康的人群不断增加,人们对健康养生项目和产品的需求也日益提升,如何通过绿色有机食材达到食疗养生、结合微电波打通经络,使细胞得到修复等康养手段,综合调理人们的身心,形成更完善、更绿色、更健康的养生管理体系,在社会中形成“健康生活,人人有责”、“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从过去以治病为中心,逐步转化为以防病为中心,有效提高全民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侨联干部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市侨联为海归搭建融合创新创业平台,让从事康养行业的优秀留学生和归国人员在活动交流中彼此了解,增进友谊,在项目推介中实现深度融合,以康养项目为桥梁纽带,共同践行有机生活,共同探索康养创新发展新模式,让更多康养项目落地辽阳,吸引更多高端专业海归专家、海归学者携手融合创新,共同打造辽阳有机健康大产业,实现绿色、健康新生活。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