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主动为华侨子女解决学习难题
    时间::2020-01-19 | 打印

    116日,在市侨联、白塔区侨联共同努力和帮助下,从乌克兰归国的李妮娜、李朝阳、李朝旭姐弟三人来到赛亚外国语培训学校免费学习。


           2015年,为躲避乌克兰战乱,李妮娜、李朝阳、李朝旭姐弟三人随父母从乌克兰回到中国。市侨联得知他们的生活和入学、入托遇到难题后,急侨所急、帮侨所需,及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积极与市教育局沟通协调,解决了姐弟三人的入学、入托问题。


           今年,姐弟三人的外语学习遇到困难,成绩都不太理想。市侨联和白塔区侨联在走访慰问中得知后,不推不托,主动为姐弟三人提供帮助,充分发挥侨界资源,积极与侨商企业赛亚外国语培训学校沟通联系,得到了该校全力支持,为姐弟三人提供长期免费授课,解决了他们的学习难题,让他们在我市学习和生活期间,感受到了侨联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同时更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