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商会举办第五届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讲座暨迎新春联谊会
    时间::2020-01-05 | 打印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搭建文化交流平台,深化对外联谊工作,延伸海内外沟通联络触角,共筑文化复兴的中国梦。2020年1月3日,辽阳市侨商会与辽宁省博大晓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辽宁一水云天温泉文化度假酒店共同举办了第五届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讲座暨迎新春联谊会。辽阳市侨商会会长姜丽、侨商会员、归侨侨眷代表及来自沈阳、鞍山、本溪、抚顺、营口等地的国学专家和传统文化爱好者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联谊会在辽宁省博大晓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辽宁易学风水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韩晓明剖析的史前文明讲述中拉开帷幕。

    “诵读诗经、读解论语”诠释了中国国学的博大精深。京剧表演、书法题词、太极功夫扇倾述了中国国粹的源远流长。双语表演、萨克斯和大提琴演奏展示了百家争鸣的现代文明。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诙谐小品,博得现场观众一次次的热烈掌声,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