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市侨联、市台联县级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
    时间::2019-11-06 |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侨联、台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精准地把握主题教育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11月4日上午,市侨联、市台联开展县级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市台联会长齐玉林为市侨联、市台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市第四巡回指导组李鑫参加了专题党课。

    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以《从沧桑巨变看我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分别从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两个方面阐述了中华民族曾经的繁荣昌盛和近代衰落与民族危亡建国70年国力强盛、经济发达、文化繁荣,技术领先,走在世界文明发展前列的丰功伟绩。

    市台联会长齐玉林得民心者得天下——国共两党在争得民心上简要对比”为题,通过“从老外眼里看两党、从土地政策上看两党从对待所犯错误的态度上看两党从民主政治上看两党”四个方面的对比,充分展示了“得民心者得天下”的政治优势和党的先进性。

    通过这次党课,市侨联、市台联机关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对标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努力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