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9-10-18 | 打印

    10月15日,市侨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并对加强我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进行座谈。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市)区侨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体中华儿女发出了团结奋斗、继续前进的伟大号召,庄严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全市各级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爱党、爱国的激情转化为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实际行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激励全市各级侨联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冬梅强调,要把侨联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新时期侨联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为侨服务能力,积极推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加强与海外华人社团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侨界独特优势,积极参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为辽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在本系统内深入开展以“加强我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努力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为主题的调研座谈,认真听取各县(市)区基层侨联在组织机构、人员编制、经费、干部队伍、机构改革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基层侨联对区域内侨情的掌握情况及围绕工作职能开展的特色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王冬梅表示,各县(市)区侨联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