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侨商参加世界侨商重庆行活动积极探索产业合作契机
    时间::2019-01-02 | 打印

        12月27日,“世界侨商重庆行”活动在重庆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余名侨商齐聚山水之城重庆,探寻产业合作的契机,共谋投资兴业发展大计。12月28日,50余名海内外知名侨商来到铜梁山、璧山区二地进行实地考察。辽阳市侨商会白云霞等人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侨商们先后参观了区规划展览馆、铜梁安居小镇、秀湖生态区、璧山国家高新区等地,对璧山生态环境、区位交通、经济发展以及民生工程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负责此次考察活动的同志详细介绍了铜梁山、璧山区两地的经济发展情况、发展理念和发展优势等。同时,对侨商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使侨商们对铜梁山、璧山区两地的经济、文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增强了海内外侨商积极参与融入铜梁山、璧山区两地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发展的信心。

        在听取了两地政府项目推介座谈交流中,我市侨商白云霞就加强两地合作提出了建议,得到了全体与会侨商的一致认同。会后,我市侨商还专程赴乐山市鼎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就该企业沙棘排毒养生项目,双方进行了友好合作对接。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