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侨商参加中国侨商联合会四届九次理事会
    时间::2019-01-02 | 打印


    1227日,中国侨商联合会四届九次理事会在重庆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侨联顾问、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作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长安晨主持会议。中国侨商联合会个人理事、单位理事共有450余人以及来自30个省区市的团体理事出席会议。辽阳市侨商代表白云霞等人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四届九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整合融入中国侨商联合会有关事项的决议》等有关事项,增补了一批有实力、有影响、热心侨联工作的侨商入会。

    李卓彬在讲话中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理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李卓彬表示,本次理事会是在全国各级侨联和侨商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工作部署,深化侨联、侨商组织改革的背景下召开的,对于促进全国各级侨商组织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中国侨商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中国侨联对各位理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卓彬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新时代为侨联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大舞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国各级侨商组织也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李卓彬在讲话中强调,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由中国侨联承接,整合融入中国侨联所属中国侨商联合会,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中国侨商联合会要充分认识侨商组织整合融入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有关工作方案,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整合融入工作顺利进行,确保中央意图圆满实现。

    在重庆期间,我市侨商代表参加了由中国侨联、重庆市政府主办的2018世界侨商重庆行活动,并附铜梁山、璧山区两地考察,探寻产业合作的契机,共谋投资兴业发展大计。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